學校要聞 2001-11-19

學術演講看板

十一月十九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於化中正請到工業技術研究院副院長李鍾熙演講「從蛇毒研究看生命科學在化學領域所扮演的角色」。(毛雨涵)

△西語系下午二時在T701室主講「拿瓦拉大學留學資訊」。(鄭素卿)

△女性文學研究室一時在L528邀請作家陳雪講「惡女的身體書寫」。(洪慈勵)

△星象社晚七時邀請丹尼爾在E402演講「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鄭素卿)

△通核組下午三時在I501室,邀請國內資深生態攝影家王嘉雄主講「台灣野鳥」幻燈片欣賞。(沈秀珍)

△建教中心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於B408舉辦寒假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十一月二十日(週二)

△數學系下午二時於S433請Prof. Masakazu Jimbo演講「剪刀、石頭、布的遊戲和哈達瑪競賽圖」。(毛雨涵)

△財務系舉辦財務專題講座,下午三時於臺北D223邀請美商高盛證券台灣區總經理張果軍主講「全球金融業合併趨勢」。(沈秀珍)

△營建系下午一時於臺北D224室邀請台大土木系副教授郭斯傑主講「校園建設之營建管理」。(沈秀珍)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分於S215邀請中研院物理所博士後研究鄒忠毅主講「利用統計方法尋找多變數系統的基態」。(毛雨涵)

十一月二十一日(週三)

△盲生資源中心晚上六時三十分於B605室,主講「小點點的溝通密語──點字課程」,意者請至盲生資源中心報名。(曾暉雯)

△教科組舉辦「教師教學工作坊」,中午十二時於I302室邀請教科組陳健文主講「視訊教學素材製作入門」,明日同時在I601室,由未來學研究中心陳瑞貴教授主講「從心開始:談班級經營」。欲參加的教師請打分機2160報名。(沈秀珍)

△德文系上午十時在T916室舉辦學術上午茶由梁景峰副教授主講「圖形詩與具體詩」。(沈秀珍)

△保險學系中午12時邀請富邦人壽企劃部經理蘇俊恆在B507室主講「金融保險整合與投資型保險單」下午二時在B1012邀請蘇黎世產物協理徐當仁主講「產物保險理賠分析」。(鄭素卿)

△歐洲社晚上六時,在圖書館五樓視聽室,邀請自助旅行高手主講「德國自助旅行」。(鄭素卿)

十一月二十二日(週四)

△生命關懷人文講座上午十時十分於C312,邀請慈濟醫院社服室副主任顏惠美,主講「921震災為例急難救助」。(曾暉雯)

△傳統武學社晚上七時在驚中正,邀請國術總會國家A級教練林仲曦,主講「三分鐘防身術」。(趙浩均)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在E411邀請文化大學法文系主任林玫君主講「法國小說中的愛情」。(沈秀珍)

△東南亞所上午十時在T701室,邀請政治大學國關中心研究員區鉅龍教授主講「半世紀以來印尼華人的處境」。(沈秀珍)

△應日系「日本專題講座」上午十時卅分於D224室,邀請亞東關係協會秘書長郭明山主講「駐日外交經驗與台日關係」。(沈秀珍)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於B712請到荷銀光華證券總經理章嘉玉演講「e世代資本市場及個人理財之發展趨勢」。(毛雨涵)

△教政所二時於B310邀請教育部周燦德司長主講「教育政策法制化歷程探析」

十一月二十三日(週五)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邀請東吳大學經濟系副教授陶宏麟,主講「大學聯考考生在選系或選校?」。(李世清)

△土木系二時在E802邀請雲林科技大學副教授吳文華主講「基礎振動之系統化集中參數模式」。(毛雨涵)

NO.4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