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05

寒假赴日泡湯學語文

【記者陳雅韻報導】哈日族有福了!本校建教中心推出2002年寒假日本文化研習團與日本語文研習團,另外首度推出有「澳洲史丹佛大學」之稱的澳洲龐德大學英語研習團。

日本文化研習團活動日期為明年一月二十日至三十日,活動包括了學習穿和服、茶道欣賞、歌舞伎鑑賞,並安排到迪斯奈樂園及到箱根泡溫泉,其中有兩個下午與一個上午的自由活動,同學可盡情在東京街頭逛街。

日本語文研習團也將於一月二十日出發,第一週安排遊東京狄斯奈樂園、淺草觀音寺與溫泉之旅,接下來每天上午皆為日語言修,下午為自由活動,二月五日返回台北。

而在澳洲擁有許多「第一」的龐德大學,也是建教中心精心規劃的新行程,這所號稱「澳洲的史丹佛大學」以最佳教授群、最美麗校園、最齊全活動設施、最豐富圖書資訊、最新穎的建築景觀、最豪華的軟硬體設施獲得好評,龐德大學英語研習團活動時間為明年一月十九日至二月九日,內容為三週生活英語研習(每週二十五小時),及澳洲文化之旅,住宿於接待家庭,特別安排每日接送上學,以確保學生安全。

建教中心於本週六(十日)上午十時與下午二時,在台北校園舉辦說明會,而淡水校園說明會將於期中考後舉辦,首場為十九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舉辦,地點在B408,詳情請洽23216320轉25或26。

NO.48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