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0-29

校慶公開賽戰況

【記者林芳鈴報導】體育室配合校慶舉行的公開賽,已於上週(二十、二十一日)結束桌球、羽球的賽程,並產生各組冠軍,由於比賽延續校隊選手不得參加單打、只能和一名非校隊選手搭配雙打的規則,許多極具潛力的新手得以在比賽中大放異彩,獲得極佳成績。

桌球公開賽部分,男教職員單打由英文系教師方政文、孫育伯分居一、二名;男單由保險系沈弈辰繼上學期的校長盃後,再度在本項比賽稱王,二至四名依序為資研所王勝石、資工系李柏森、土木系陳嘉興;女單則由化工系李孟純奪冠,英文系廖嘉雯、企管系江盈篁及國貿系董盈君分別居二、三、四名。

羽球比賽則因報名情形踴躍,而選手皆具有相當實力,能晉級前四名就十分不易,比賽結果男單由日文系陳杰均拿下冠軍,二、三、四名為機械系陳與哲、戰研所陳青谷、會計系胡伯毅;女單則由企管系徐淑華奪魁,二至四名為企管系顏靜如、資工系朱光寧及水環系許素禎。

雙打前四名則依序如下:男雙運管系顏華宏及資工系謝狀輝、電機系陳信瑜及資工系林珈沅、數研所張欽能及企管系陳智偉、資工系林昱安及資工系洪國智;女雙教政所王雅慧及保險系周煒瑜、日文系鄭佩婷及日文系張恩華、中文系林書槿及歷史系張詠詠、會研所林凱薰及中文系李維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各項比賽在體育室主任王儀祥的爭取之下,由多芬贊助了五千多份校園試用組,作為比賽的參加獎,也藉此表示體育組的心意。王儀祥也指出,各項比賽多虧揚繼美、林啟東、覃素莉、劉宗德、王誼邦、李昭慶、郭邦雄、邱東貴、楊總成等老師,與體育室職員的協助並全程督導,才能順利進行,顯見每位老師對各項比賽的用心。

NO.4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28:06
  • 線上人數:2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