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9-24

課程加退選延後二天

【記者李世清報導】由於上週一、二受颱風影響而放假,教務處決定將原訂於本日進行的加退選課程時間順延兩天,改為從九月廿六日起至十月四日截止。

四年級加退選課程開放的時間為廿六、廿七日;三年級開放時間為廿七、廿八日;二年級開放時間為廿八、廿九日;一年級開放時間為廿九、三十日;研究生則從九月廿六日至十月四日皆可進行選課。各時段早上九時至十時不開放選課。而各年級補選課的時間為九月三十日至十月四日。

另外選課不合規定之更正截止日期由原訂的十月八日順延至十一日,同學可至課程查詢系統查閱詳細情形,網址http://esquery.tku.edu.tw/acad。

【記者李世清報導】為因應本校三化中有關國際化的政策,技術學院國企系、美研所及資訊所特別開設多門以英文講授的課程,同學可依興趣自行選修。

本學期所開設的英文授課課程共有九科,除由國企系教授侯光杰所開的商用英語會話(4513)外,其他八門皆為研究所課程,分別是美研所教授李本京所開的美國社會問題研究(9072)及美國少數民族(9073)、資訊所博士班教授施國琛所開的書報討論(9031)及黃俊堯所開的分散式多媒體系統(9025)、碩士班施國琛所開的研究方法(8200)、顏淑惠所開的正規語言與自動機理論(8193)、蔡憶佳所開的叢集計算(8194),以及碩士在職專班施國琛所開的研究方法(8189)。

NO.4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