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6-04

商管學院蟬聯院際盃男女籃雙冠

【記者邱筱涵淡水校園報導】「106學年度院際盃籃球賽」於5月31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熱鬧登場!賽果出爐,男籃、女籃皆由商管學院蟬聯冠軍!工學院院長許輝煌、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等師長皆到場為學生加油。體育處體育活動組組長黃貴樹表示,「非常恭喜商管學院連霸兩年!籃球是一項非常重視團隊合作的運動,隊友間默契的培養尤其重要。其它學院也不要輕言放棄,只要持續努力,每一年都是新的開始、新的挑戰,期待同學明年更精彩的表現!」

男籃冠軍戰由商管學院和工學院爭霸,商管學院從第一節一路領先,靠著隊友間絕佳的默契與良好的控球技巧,再加上百發百中的投球實力,戰況勢如破竹、最終領先17分拿下冠軍!商管隊長、運管三江碩恩興奮地說:「很高興能蟬聯冠軍!特別感謝學長的提攜,能將來自不同系所的同學集合在一起、互相磨合,真的不容易,期許明年能繼續把獎盃帶回家!即使院際盃結束了,我們還是要一起打球。」

女籃由商管學院和工學院一較高下,工學院至第三節將比數拉開到11分的差距,商管學院後來急起直追,一路猛攻成功將比數拉近,最終商管學院逆轉以一分差距奪下冠軍!商管學院教練、公行四徐琬婷分享,「比賽真的很刺激,感謝我的隊友,與來自不同系所的同學組成一組團隊,除了要先了解彼此的打球習慣,還需要再調整出每個人的最佳狀態,才會有今天的我們。我們要繼續努力,明年再拿一個冠軍、把獎盃帶回家!」

NO.1067 | 更新時間:2018-06-07 | 點閱:11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