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0-07

勁歌熱舞迎新

熱舞社&極限舞蹈社 揮灑熱情

【記者胡榮華淡水校園報導】熱舞社於10月1日晚間在社辦廣場舉辦迎新活動,約有200人到場參與。社長、電機三吳承宗:「舞都是由舞者編排,從暑假即開始籌備,這次迎新美宣品及布置都是呈現中國風。」活動共有8組表演,除了展現熱舞社的6種舞風之外,亦邀請極限舞蹈社參與表演,最後由歷屆學長姊及熱舞社雪球老師壓軸演出。熱舞社的活動長、公行二鍾雨庭也分享:「迎新是我們的第一場大型活動,過程除了練舞,還要處理行政事務,雖然有些壓力,但當站上舞臺,燈光打下的剎那,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看著觀眾熱烈的掌聲與尖叫聲,留下的全是享受舞臺的美好以及揮灑熱情的感動。」演出人員、法文三劉城佑說:「能夠上臺表演很難能可貴,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機會,希望當天在場的學弟妹們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西音社5組樂團輪番上陣

【記者柯家媛淡水校園報導】西音社於9月28日晚間在紹謨體育館一樓舉辦迎新表演,現場共有5組人馬輪番登臺,一共演出12首曲子,吸引約30餘名觀眾到場聆聽。本次迎新中先由鼓手智宇為整場表演揭起序幕,再由「南瓜老爹」樂團以獨特的吼嗓表演三首金屬樂自創曲;接著,「熱島效應」樂團表演3首後搖滾曲風的樂曲,活動的尾聲則是由西音社幹部演出。西音社社長、大傳二的謝忠岳表示,「The Godfather」是電影「教父」裡的主題曲, 經由東城蛇舞改編為硬式搖滾的曲風,讓臺下觀眾有耳目一新之感。前西音社社長、教科四許書瑋表示,加入西音社已經第四年了,這次站在臺下看幹部表演。在享受音樂之餘,彷彿回到大一剛入學時。

NO.1073 | 更新時間:2018-10-07 | 點閱:9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