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0-07

【姐妹校On Air 】馬拉加大學

馬拉加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laga)是位於西班牙馬拉加的一所公立大學,起源於1968年的馬拉加大學之友協會(Asociación de Amigos de la Universidad de Málaga),大學本身則於1972年正式創立,由Teatinos 校區和 El Ejido 校區組成,為本校第66所姊妹校。

該大學分為兩校區,Teatinos校區是該大學的核心,包括大部分的學院和行政;El Ejido校區則毗鄰歷史悠久的市中心,含美術學院、經濟與商業學院、高等建築技術學院、大學理事會大樓(PabellóndeGobierno)、大學禮堂和Cánovas劇院,代表了位於城市中心的知識和文化的參考點。

創新、活力和國際化是馬拉加大學所堅持的原則,深信科學發展和創新為社會進步的基石,因此致力深耕於科教和人文領域。為促進流動性和吸引國際人才,馬加拉大學參與許多頂級研究項目,並成立「智能校區」,其項目有「排放、能源和水」、「自然與環境」、「健康與福祉」、「流動性」、「研究、教學和創新」、「ICT」,期望能讓馬拉加大學成為世界各地城市和國際範例的展示,吸引最優秀的學生,成為未來發展的領導者。(文/李羿璇整理、圖片來源/https://www.uma.es/)

NO.1073 | 更新時間:2018-10-07 | 點閱:11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