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10-28

英文系職場工作坊 30同學參與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於10月21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高教深耕計畫—職場工作坊,上下午各舉辦一場,同學可自由報名參加。上午邀請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副教授徐小惠教授「服務設計,翻轉你我思維」,帶領現場30多位同學實際進行服務設計3循環的演練。她將服務分為前、中、後三期,各階段都應不斷反覆地針對每個設計環節進行評估和修正,強調服務要在客戶被服務之前即開始。下午則邀請晶華國際酒店集團人力資源副總經理劉富美進行「轉角遇到愛,我這樣選擇」人資職場經驗分享,除讓學生深入了解人力資源、精品飯店業運作脈絡,也分享自身在人資任職多年之經驗、職場甘苦談。現場近百名同學參加,反應熱烈。

英文三洪睿妤分享自己聽完兩場職場工作坊心得,她認為「服務設計,翻轉你我思維」較偏向情境模擬,儘管對於自己想要聽到如何加入這項職業幫助不大,但是對於服務設計還是有所收穫;「轉角遇到愛,我這樣選擇」人資職場經驗分享則是以講師提問方式,讓學生疑惑能夠在現場有所解答,對她而言助益良多。她也表示兩場演講皆讓學生能夠得知自己應去充實哪方面的能力,幫助自己思考未來就業方向。

(責任編輯/郭萱之)

NO.1095 A | 更新時間:2019-12-08 | 點閱:11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