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12-22

大傳畢製活動 噪物者X Relove in Christmas

【吳珮瑄淡水校園報導】大眾傳播學系於12月16日至20日舉辦畢業製作系列活動。其中,在福園舉辦「噪物者」為主題的展覽,主題名稱是用「造物」的諧音,代表用擅長的方式與傳播媒介向世界發聲,也就是一種創造;「者」可以是任何人,代表自己的想法和創意由自己來定義,不盲目跟隨主流。參與活動的同學,運用分貝器測量,大聲喊出「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花火」象徵喊出自己的心聲;另外,也有撕標籤活動,標籤代表最討厭別人說的話或是別人貼給自己的標籤,大家打完卡可以撕掉標籤,象徵回歸最初的自己。

另外,品牌行銷組「覓淨工作室」,與Relove品牌合作,在文館前木桌舉辦」活動,利用香氛試聞及投扭蛋機的互動方式,推廣私密衣物手洗精及宣導正確女性貼身衣物清洗觀念。活動負責人大傳四王怡雯表示,許多大學生會直接將私密衣物丟進洗衣機裡清洗,但這不僅破壞衣物纖維,也容易殘留細菌;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大家了解私密清潔保養不僅是愛自己,更是自信美的展現,另外,產品包裝設計成精品質感,也讓女性在購買及使用的過程中充滿愉悅與樂趣。

教科一鄭雅慧分享,透過這個活動可以了解該如何保養清潔女性貼身衣物,讓有困擾又不好意思的人,能夠透過此活動建立正確的觀念。

NO.1099 A | 更新時間:2019-12-22 | 點閱:6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