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2-27

外交系學生至新店高中分享國際教育週

【本報訊】為落實高中與大學共備課程和共創學習,本校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受夥伴學校之新店高中的邀請,於12月18日由外交系系主任鄭欽模帶領5位境外生、2位畢業於新店高中學生,參加該校的國際教育研習活動,與約600位高一學生分享本校校園生活。鄭欽模表示,新店高中校長陳瑛姍對於本系的國際化環境相當有興趣,曾多次邀請參與該校活動,這次以交流國際化教育面向。

來自宏都拉斯的外交三白瑞恩(Marcelo Barahona)、美國德州休士頓的外交四博菲拉(Farrah Burrell)、越南籍外交二阮黃鶯(Hoàngg Anh)、巴拉圭外交一宋儒雅(Ruth Leiva),以及哥倫比亞的外交一羅亞蕾(Maria Alejandra Lozano Villegas)5位境外生分享他們國家及文化,均很高興能向高中生介紹自身的國家文化。白瑞恩表示,對臺灣人而言宏都拉斯是個遙遠陌生的國度;阮黃鶯指出,一般臺灣人對越南會有一些不太正確的認知,但透過這次活動讓他們成功扮演學生大使的角色。

擔任本次聯繫作業的外交二黃子怡說明,新店高中重視國際教育,也與許多海外高中締結姐妹校,並經常舉辦國際教育活動,在這樣的薰陶下有興趣選擇本校外交系就讀,以持續擴展國際視野。

NO.1117 A | 更新時間:2020-12-27 | 點閱:5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