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畢業特刊 2021-06-14

來自學弟妹的祝福

中國文學學系三年級高苹芳

各位學長、學姊們,恭喜你們即將畢業了,今年實在是個大受影響的一年,疫情影響了好多的事情,即使如此身為學弟、學妹的我們,將給你們送上滿滿的祝福,你們即將踏出學校面對社會,首先祝福一切順利,而面對困境與挫折,祝福你們都能找回自己當初的熱情,我覺得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有著健康的身體才能無懼向前鵬程萬里!祝福你們!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切平安順利!(文/黃律沄整理)

大眾傳播學系三年級戴瑜霈

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今年的畢業祝福卻來得悄無聲息,也許疫情和遠距教學方式,打亂了所有畢業生們歡喜畢業的心情,畢展無法順利舉辦,但我相信疫情終究會過去,各位學長姐們的心血價值仍然存在,也必定會迎來錦繡的明天,希望在抗疫沉寂的日子裡,你們能充實規劃自己,為平凡的每一天加入不平凡的快樂泉源,保持正能量!

電機工程學系三年級林秉葳

恭喜各位學長姐即將畢業,經過了四年的洗禮與歷練,終於完成這項重大的里程碑,相信你們在大學這條路上都有很大的轉變。祝畢業快樂、有個美好的前程之外,希望你們對於學習永遠保持著熱忱,對於挫折永遠保持樂觀,不要讓任何事情阻礙勇於追夢的心。(文/汪姵萱整理)

企業管理學系二年級邱真綾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在此祝福各位學長姊們畢業快樂! 雖然時勢不穩,但相信你們能夠因應環境,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不管是選擇繼續升學或是直接就業,希望學長姐們都能了解自己的能力並加以發揮。畢業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由衷的祝福你們擁有豐富且獨一無二的人生~ Fighting!!! (文/蔡銪晟整理)

西班牙語文學系三年級陳奕茜

學長姐們自從四年前帶著各自的憧憬踏入大學校園,如今要帶著這四年來,從淡江獲得的滿滿知識和祝福踏入社會,成為職場新鮮人了,現在也許會對未來感到擔憂,但相信只要你們能有遇到挫折後再次站起來的勇氣,就能戰勝困難!加油!(文/汪姵萱整理)

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全英語學士班二年級張雅筑

恭喜你們通過了這項人生的里程碑,你們將會是我們永遠的典範。願你們能揮動信心的翅膀,展翅高飛!外交系大部分的學長姐都對於自己的未來很有想法,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而且勇敢去追求、勇敢去嘗試,一直都是我們優秀的典範,讓我們也有勇氣繼續追尋夢想。(文/周亭妤整理)

教育科技學系三年級李芃慧

四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了,在大學的這段時間裡,擁有了許多酸甜苦辣的回憶,而現在要帶著這四年的經歷與回憶踏入職場,祝福各位學長姐在下一個旅程中能夠勇往直前,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有空時不妨回來淡江,看看老師與學弟妹們吧,最後恭喜各位學長姐,畢業快樂!(文/汪姵萱整理)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二年級周士藍

今年學長姐們期待的ITM’s High table 因疫情無法如期舉行,身為系學會會長在此向學長姐們致上最高歉意,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想祝福大家「畢業快樂!」希望每位從蘭陽校園畢業的學長姐,可以回憶起大學時期的美好時光。每當煩悶的時候,回想一下蘭陽平原日出升起的那一刻,多大的困難或許沒有想像中艱難。祝福學長姐們鵬程萬里!相信雨過天晴,我們的世界終將逐漸好轉,天空引領你們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們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們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們信馬由韁,勇往直前吧!願你們前程無量!(文/戴瑜霈整理)

關鍵字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6 A | 更新時間:2021-06-14 | 點閱:7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