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1-02

6校友會聯合舞會 共度浪漫希臘之旅

【記者陳品樺淡水校園報導】基隆校友會、新北市校友會、桃園校友會、台中南投地區校友會、台南校友會和金門校友會於12月26日晚上6時在同舟廣場舉辦「Αφροδίτη's Fiesta」聯合耶誕舞會,以異國風情為主題,邀請參與者一同穿著正裝、配戴面具,進行一場浪漫的希臘之旅。

活動現場有精心佈置的網美牆及城堡背景,提供參與者拍照,舞研社及嘻研社成員們也到場進行精彩的舞蹈表演,活動還安排了Party Time、跳交際舞、以及互相交換信物等環節,其中跳交際舞是大家圍成圓圈,女生在內圈,男生在外圈,以男生轉圈的方式進行交換舞伴,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跟別人跳舞,活動就在舞蹈及交換信物的互動過程中,增進不少熱絡氣氛,除了6個校友會的會員外,也吸引了許多非會員的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活動最後還進行抽獎,主辦單位準備了Marshall小音響、AirPods 3、威秀影城電影票、以及點心與飲品兌換券等多樣好禮做為獎品。

台中南投地區校友會會長、航太二吳冠德表示,雖然天氣很寒冷,但大家的熱情絲毫不減,期許透過此活動來促進各校友會間的會員互動。產經一劉頤儒分享:「這個活動很好玩,交際舞的環節讓大家都能交流到,不會有尷尬呆站在一旁的擔憂。」產經一林震表示,自己特別喜歡Party Time的互動環節,透過主持人的熱情帶領,上臺參與了遊戲,因此認識了更多來自不同友會的同學,收獲良多。

關鍵字 #社團 #基隆校友會 #新北市校友會 #桃園校友會 #台中南投地區校友會 #台南校友會 #金門校友會 #聯合舞會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17夥伴關係

NO.1136 A | 更新時間:2022-01-02 | 點閱:10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