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3-26

大傳系畢製「過渡換氣」 12組作品各具特色

【記者麥嘉儀淡水校園報導】大傳四畢業製作主題「過渡換氣」,3月20日到23日在海報街展示,共有12組學生作品強力宣傳,包括行銷、影音及專題,將有2次正式實體展覽,分別在5月12至15日在臺北松菸舉辦校外展,5月22至26日則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校內展。

影音組「逃避小隊工作室」在宣傳活動中展示設計的周邊小文具,組員大傳四楊雯惠指出,拍攝影片主題有關一對年輕情侶用不法方式賺錢,在這種處境下如何相處,即將推出預告片;專題組「Deadline? Studio」以疫情後的臺灣樂團回潮為主題,組長大傳四明浥家及公關張婕表示:「希望以有趣的遊戲,互動式體驗,加上年輕人喜愛的獎品,吸引大家了解和參與。」歡迎追蹤專屬Instagram,介紹訪問到的三組樂園,其中還包括曾獲得淡江金韶獎校友組成的芒果醬樂團。

行銷組「小毛驢」與臺灣本土健康品牌「祼肌」合作,組員大傳四李諺說明,結合臺灣傳統習俗「擲筊」,讓大家像在廟裏祈求一樣,推廣健康自信飲食。經濟二陳璟萱和陳羿如參觀後表示,各攤位都非常有趣,安排得不錯,特別是有關樂團的攤位,覺得題目十分吸引人。

關鍵字 #大傳系 #畢業製作 #過渡換氣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17夥伴關係

NO.1160 B | 更新時間:2023-03-26 | 點閱:3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