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3-05

碩士班招生 網路報名

【記者李世清報導】本校九十學年度碩士班報名至本週四(八日)中午截止,碩士在職專班則從本週五至下週一(十二日)止,此次一律採用網路報名。碩士班考試日期為四月七日、八日,在職專班則新增資訊所,考試日期為四月十四日,地點皆在本校淡水校園。

本學年度碩士班共有38個系所參與招生,分別是中文、大傳、資圖、歷史、教科、數學、物理、化學、建築、土木、水環、機械、電機、化工、航太、資訊、產經、企管、會計、資管、財金系金融碩士班、國貿系國際企業學碩士班、保險系保險經營碩士班、經濟系應用經濟學碩士班、統計系應用統計學碩士班、運管系運輸科學碩士班、公行系公共政策碩士班、管科、教政所、西研所、歐研所、美研所、拉研所、戰略所、日本所、俄研所、大陸所及東南亞研究所。

碩士在職專班則有十個系所招生,比去年多新增一個資訊工程學系,預計招收20名學生。其餘九個系所分別是土木系15名、電機系20名、財金系30名、國貿系30名、會計系25名、商管學院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學程40名、日本所15名、戰略所25名及大陸所25名。

此外,博士班報名日期從五月廿一日至五月廿五日中午截止,考試日期為六月十日,共有15個系所招生,分別是中文系、數學系、化學系、物理系、土木系、水環系、機械系、電機系、化工系、資訊系、財金系金融博士班、管科系、西洋語文研究所、歐洲研究所及美國研究所,考試地點亦是在淡水校園。

欲報考者需將報名表併同應繳資料,於規定日期內以通訊寄送本校招生委員會報名,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亦可以在報名期間之學校的上班時間內,自行封妥報名專用信封送至本校淡水校園行政大樓A210室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

NO.46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