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12-10

大傳系畢展宣傳 9組同學各顯神通

【記者黃偉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12月4日至7日在文館旁人行步道區舉辦「AI迷霧」大傳系畢展宣傳週活動,共有大傳四9組同學擺攤,包括「nmmo studio」、「汪的服工作室」、「扶不7的阿抖」、「蝦米工作室」、「0%工作室」、「簡單選擇工作室」、「天然氣工作室」、「炸片集團」、「bag2study」,現場每個攤位各具特色,吸引許多同學駐足參觀、玩遊戲、拿小禮物,人聲鼎沸。

其中「汪的服工作室」專題製作,大傳四林曉薇表示,主題是傳遞關於狗狗擔任工作犬時的工作權與生命權,藉由遊戲來讓同學了解,工作犬所看到的世界是何樣貌,也能知曉檢疫犬的工作環境,讓參觀者體驗工作犬的感受。

大傳四吳淳茹介紹:「我們這組是和學校附近的一間古著服飾店合作,擺攤活動著重在讓參與者抽選搭配,並請參與者聆聽特定歌曲,猜出相對應的服飾,參與者可獲得本組設計之歌單小卡(上面寫著參與者自己抽取出來的序號及歌曲),該小卡同時為合作之古著店折價券。」

關鍵字 #活動報導 #大傳系 #畢業製作 #宣傳週,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9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SDG17夥伴關係

NO.1175 A | 更新時間:2023-12-10 | 點閱:1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