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12-10

陳梧桐獎學金頒獎 獲獎同學感恩學長

【舒宜萍淡水校園報導】112學年度第1學期陳梧桐奬學金獎名單公布,共16名同學申請,由會計四陳筠霈、財金三林峯秀、管科四張瑋倫、保險碩二鍾沛綾及會計四陳柔娟獲得,11月30日下午4時在商館10樓,委由商管學院院長楊立人代為一一頒獎並勉勵同學,每名獲得1萬元獎學金。

該奬學金每學期辦理,每次圈選5名獲奬者,由楊立人敦請3位系主任担任奬學金審查委員,楊立人表示,捐款人陳梧桐已捐款很多年,持續捐助奬學金,幫助同學減輕負擔,非常感謝他幫助商管同學們。

陳筠霈表示,非常開心能獲得陳梧桐獎學金,這項榮譽對她來說是莫大的肯定,讓她在打工之餘更有動力認真讀書,未來將不斷精進自己,希望有一天也能回饋社會。再度獲獎的林峯秀則說,很榮幸獲獎,感謝在學習路上、面臨困難時有陳學長的實質幫助,感謝他的慷慨解囊,讓她順利完成學業。鍾沛綾謝謝陳梧桐學長,讓她感受到溫暖,也謹記在心,提醒自己保持善良和持續回饋感恩。陳柔娟則感謝這份獎學金,讓她有機會追求夢想,能迎向更光明的未來。「這是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我會倍加珍惜並努力學習,回饋社會。」

關鍵字 #獲獎榮譽 #商管學院 #陳梧桐獎學金 #楊立人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0減少不平等 #SDG17夥伴關係

NO.1175 A | 更新時間:2023-12-11 | 點閱:1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