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4-03-02

2024逐光學系博覽會 歡迎一起探索特色淡江

【記者林庭安淡水校園報導】大學學測成績已於日前公布,為了提供考生、高中師生及家長,認識並了解各學系的課程規劃、發展亮點及未來就業出路,本校將於3月9日下午1時至5時,在淡水校園舉辦「逐光—2024淡江大學學系博覽會」,藉以讓考生們了解每個學系的優勢及差異,並依據自己的興趣及分數選填志願,並進一步掌握面試準備方向,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就讀合適的學系。

學系博覽會將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下午1時30分在有蓮國際會議廳進行學校特色介紹與活動說明,2時起在各學系攤位安排展覽及介紹。另由國際處特別設置「Chat Corner」,邀請就讀本校的境外生與參觀學生進行多元文化交流,體驗國際村的感受;還有「教務長小講座」,傳授志願選填攻略,讓你選填志願更得心應手。

招生策略中心主任李美蘭說明,此次校園導覽與往年較不同的是,特別安排宿舍及社團的參訪,讓學生了解宿舍的公共空間及社團活動展現;在學院介紹方面,則以「亮點展示」與「場域參訪」兩種形式呈現,一種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設置專區介紹學院亮點,如學院獨有的學位學程、出國資源等,另一種則是學院場域參訪,如理學院的實驗室參觀、AI創智學院的實境場域等,讓大家搶先體驗大學學習環境,感受大學學習氛圍,歡迎上線踴躍報名,共同追逐那道最亮的光。(網址: https://reurl.cc/zlEAmy )

關鍵字 #逐光 #學系博覽會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78 B | 更新時間:2024-03-02 | 點閱:3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