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4-03-09

女聯會會員大會 逾百人婦女節同樂

【記者歐靜汶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3月8日中午1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15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董事長張家宜等逾百位會員參與,大會除了準備豐盛午餐,還提供會員每人一箱營養多穀飯作為婦女節禮品。

會中頒發助學金,由理事長陳小雀頒予資圖三蕭敏星、經濟四黃筱晴與統計四葉怡怜。接著回顧112學年所舉辦的各種講座及活動,包括「女人要有錢」提倡女性自主,女人也可以有很好的經濟地位;還有參與人數眾多的「二手衣物義賣」,共募得近28萬元新臺幣作為助學金,陳小雀期盼更多女性教職員的加入,一起協助淡江愈來愈好。

張董事長致詞時特別強調「沒有任何一項工作是只適合男性或是女性的」,勉勵同仁在職場上勇敢爭取屬於自己的權益,也期盼大家在慶祝婦女節的同時,記得「做最美麗的自己」。最後進行 「Bingo遊戲」,特別準備逾百個包括新台幣500元、200元及100元紅包提供參加同仁試運氣,現場尖叫聲歡呼聲和歎氣聲交織,氣氛十分熱絡。

關鍵字 #活動報導 #女教職聯誼會 #助學金 #婦女節

本報導連結 #SDG1消除貧窮 #SDG4優質教育 #SDG5性別平等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79 A | 更新時間:2024-03-09 | 點閱:3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