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0-30

陳水扁總統 將蒞校向師生致賀

【本報訊】陳水扁總統將於校慶前一日蒞臨本校,為本校創校五十週年,為國育才貢獻卓著,向全校師生致賀。

陳總統預計於七日下午到校,在本校與姊妹學校校長所舉行的國際姊妹校校長論壇致詞,然後將參與文錙藝術中心揭幕剪綵典禮,他並致贈匾額一幀,親自為其揭幕。

【記者劉育孜報導】本學期新成立的文錙藝術中心將於七日舉行盛大的落成啟用典禮,揭幕後,將自校慶日開始,將蒐集的一百三十餘藝品展出。

當天下午三時至五時,在藝術中心外的噴水池由國樂社、絃樂社、管樂社、合唱團四個音樂性社團接續演出的音樂會揭開序幕,而落成啟用典禮將於五時整在藝術中心門口進行。

典禮中除了邀請創辦人張建邦、董事長張姜文錙及捐贈作品的藝術家到場觀禮,更邀請到陳水扁總統一同剪綵,隨後並親自為他致贈的匾額揭幕。六時將於覺生大樓十樓設置晚宴,除邀請到場貴賓參加外,更會在晚宴上贈送感謝狀給捐贈作品的藝術家。

藝術中心目前已收藏的一百三十多件作品,包括國畫類77件、西畫類27件、書法類27件、及雕塑3件,開幕後預計展出至一月中旬;而藝術中心亦將所有作品編印「文錙藝粹」專輯,預計在七日出版。這些捐贈作品包括劉其偉、黃光男、邵幼軒等名家的作品,喜愛藝術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場千禧新紀藝術作品展。

NO.44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