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3-27

虛擬未來淡江2020願景徵文

【記者黃冠萍報導】為慶祝本校五十週年校慶,未來研究組特舉辦「淡江二○二○」徵文比賽,本校所有在校學生皆可投稿參賽。

該比賽主題為「資訊化、國際化、未來化與淡江2020」,內容則以2020年的淡江為架構,探索及描繪資訊化、國際化及未來化的淡江願景,文體不限,字數以4000﹏5000字為限,並於四月一日至三十日將作品交至未來研究組UE701辦公室(或寄至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151號淡江大學教育發展中心未來研究組,作品請註明「淡江2020」徵文)。

主辦單位表示,得獎名單將於五月中旬公佈,並於六月上旬頒發獎金:第一名1名獎金一萬元、第二名2名獎金各六千元、第三名5名獎金各四千元、佳作10名獎金各二千元。

【記者張毓純報導】學務處舉辦心靈成長系列活動「淡江四月天」全校詩詞徵文比賽,除了慶祝創校五十週年外,更希望藉此提倡新詩創作風氣、發揚淡江人文精神、展現淡江文化新風貌。即日起至五月十五日前,全校師生皆可將抒發在紙上的浪漫情懷,送至B402室課指組。

該項徵文作品以詩、詞形式為主要體裁,新詩或古典詩均可,主題包括:推動心靈改革、凝聚生命共同體。促進心靈成長,感人肺腑的詩詞。歌頌詠嘆淡水的人、事、物及其他相關「心靈成長」內容的作品。

作品的規格限定以A4紙直式橫書方式書寫,限五十字以上至二百字以內,並繳交磁片,字型12、字體為標楷體,特別值得注意,一人限繳交一份作品。

比賽結果將於五月二十四日揭曉,第一名五千元、第二名四千元、第三名三千元、第四名二千元、第五名一千元、佳作五百元,凡參賽者一律獲贈「心靈勵志叢書」一本。得獎的作品將張貼在心靈網站,網址為http://heart.tku.edu.tw。

NO.4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