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3-01

女舍比大胃王 170位閨秀參加

【記者黃靖淳報導】「西語系同學要吃什麼、要喝什麼,今天由我請客!」西語一A蘇亞君,在獲得由學生宿舍自治會女生分會主辦的「大胃王──食項全能」比賽第一名後大聲宣布。她在比賽吃完兩碗魯肉飯及一個碗公大的海綿蛋糕,外加銅鑼燒冰淇淋與冰棒之後,拿著一千元獎金,滿意的帶著親友團,吃另外一攤慶功去了。

這場大胃王比賽上月二十六日在美食廣場舉辦,吸引松濤、自強兩宿舍一百七十位女生報名參加,現場人聲鼎沸,該活動執行長統計一B高子惠在賽前宣布,前三名獎金由500、400、300提高至1000、800、500,大大振奮人心,眾家美女為爭奪獎金,不計形象猛吃,苗條身材叫人艷羡口福不淺。在旁觀賽的同學說:「我覺得得獎的一定是個瘦子。」

第一關是兩大碗魯肉飯,哨聲一響,只見上百位纖細女子鼓著腮幫子大口大口將飯塞進嘴裡,最快的25名可進行下一關,「好撐喔!」「我想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吃魯肉飯。」通過的同學紛紛表示自己的「滿足」,有位通過者趴在柱子上說:「好噁心喔!」每當有人吃完兩碗飯,在旁加油的「親友團」就大聲喝采、鼓掌叫好,還與參賽者握手。

第二階段一開始,蘇亞君馬上用拳頭打扁與自己臉一樣大的海綿蛋糕,而有人卻瞪著眼前的蛋糕,一動也不動,在工作人員詢問下,才勉強打開蛋糕捏了一小口送進嘴巴,意思意思一下。大部分參賽者這時已經吃不下,吃的速度越來越慢,工作人員拿起大聲公:「大家快吃!錢在這裡,加油!」共有九名參賽者吃完蛋糕,耳邊又傳來:「以後不要再給我吃蛋糕跟魯肉飯!」

而最後獲獎的果然如圍觀者預估的一樣,前三名的身材都很標準。前兩關都以第一名成績通過的英文一C蔡宜倩,在最後的銅鑼燒冰淇淋與冰棒關跌破眼鏡,只獲得第三名,驚人的是,她在比賽前還有吃過麵包,從外表完全看不出她有這麼大的食量。而獲第二名的同學,不願意透露姓名,她非常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是偷偷報名參加的,不敢讓同學知道,「不然會被吃垮」。

NO.5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