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6-07

兩 性 平 等 徵 文 得 獎 名 單 揭 曉

【 記 者 彭 紹 興 報 導 】 學 輔 組 舉 辦 的 「 兩 性 平 等 : 如 何 作 新 世 紀 的 女 ( 男 ) 主 角 」 徵 文 比 賽 , 獲 獎 名 單 於 二 日 公 布 , 會 計 二 A馬 佳 伶 獲 得 第 一 名 、 第 二 名 英 文 三 陳 依 雯 、 第 三 名 財 金 二 A林 冠 儀 。

學 輔 組 表 示 , 該 徵 文 活 動 主 要 是 以 兩 性 平 等 為 起 點 , 配 合 社 會 未 來 新 趨 勢 , 重 建 肯 定 自 我 , 兩 性 和 諧 的 新 校 園 , 短 短 的 一 個 月 , 就 收 到 69篇 投 稿 , 經 過 評 審 嚴 格 篩 選 , 共 選 出 前 三 名 及 佳 作 五 名 。

五 名 獲 得 佳 作 的 同 學 分 別 是 大 傳 一 李 光 第 、 中 文 一 C陳 淑 慧 、 英 文 二 C陳 富 珍 、 企 管 二 C周 君 珍 、 化 工 三 A李 台 芬 。 第 一 名 獎 金 二 千 元 , 第 二 名 獎 金 一 千 五 百 元 , 第 三 名 獎 金 一 千 元 , 佳 作 取 五 名 各 得 獎 金 五 百 元 , 每 名 獎 狀 乙 紙 。 頒 獎 典 禮 訂 於 本 月 二 十 三 日 中 午 , 十 二 時 在 B316會 議 室 舉 行 , 由 兩 性 平 等 委 員 會 主 任 委 員 張 家 宜 親 自 頒 獎 。

NO.4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