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1-23

棒 球 校 隊 六 月 赴 俄 參 賽

【 本 報 訊 】 本 校 棒 球 代 表 隊 二 十 五 位 同 學 , 獲 俄 羅 斯 莫 斯 科 大 學 邀 請 , 將 於 六 月 二 十 五 日 至 七 月 三 日 , 前 往 莫 斯 科 , 與 該 校 及 本 校 姐 妹 校 日 本 東 海 大 學 , 三 校 進 行 國 際 棒 球 邀 請 賽 。 上 週 四 ( 十 九 日 ) 上 午 十 時 , 校 長 特 別 參 加 棒 球 隊 集 訓 開 訓 典 禮 , 為 他 們 加 油 打 氣 。

林 校 長 舉 去 年 率 領 劍 道 社 同 學 前 往 日 本 城 西 大 學 參 加 友 誼 賽 之 例 說 明 , 大 學 國 際 學 術 交 流 不 只 是 教 師 們 的 交 流 , 社 團 同 學 之 間 的 交 流 更 是 難 得 , 同 學 雖 然 語 言 不 通 , 但 都 相 處 融 洽 , 最 後 要 分 別 時 更 是 離 情 依 依 , 無 形 中 也 加 強 了 兩 國 的 文 化 交 流 , 校 長 期 勉 棒 球 隊 員 們 發 揮 淡 江 人 的 精 神 , 盡 力 而 為 , 爭 取 佳 績 !

俄 文 系 考 奧 列 教 授 曾 在 莫 大 任 教 , 而 國 際 研 究 學 院 院 長 楊 棨 為 莫 大 校 友 , 本 校 目 前 有 十 位 俄 文 系 同 學 在 莫 大 修 課 , 預 計 六 月 修 畢 學 分 。 本 校 亦 將 藉 此 次 機 會 , 與 該 校 締 結 姐 妹 校 , 因 此 此 次 國 際 棒 球 邀 請 賽 益 形 重 要 。

教 練 王 誼 邦 說 明 棒 球 隊 員 們 的 現 況 , 他 們 自 去 年 十 二 月 即 開 始 體 能 培 養 , 本 月 起 加 重 球 技 訓 練 , 王 誼 邦 表 示 , 本 校 棒 球 隊 主 力 在 大 四 , 球 技 經 驗 較 為 豐 富 , 目 前 皆 在 認 真 練 習 階 段 。

NO.35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