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苑副刊 1997-12-29

攻 佔 茶 壺 山☉ 昱 偉

你 可 以 想 像 在 只 有 兩 坪 大 小 可 站 立 空 間 的 山 頂 上 卻 擠 滿 了 三 、 四 十 個 爬 山 客 的 情 景 嗎 ? 我 們 就 是 這 樣 做 到 的 。

為 了 聯 繫 學 長 姐 、 學 弟 妹 的 感 情 , 校 友 會 每 年 都 會 舉 辦 大 型 的 集 體 出 遊 活 動 , 而 我 們 這 次 的 目 的 地 則 在 一 番 討 論 後 , 決 定 選 在 「 茶 壺 山 」 。

在 享 受 完 九 份 夜 宿 的 靜 謐 後 , 一 早 我 們 就 迫 不 及 待 地 往 茶 壺 山 前 進 。 茶 壺 山 是 因 其 山 頂 狀 似 一 個 茶 壺 而 得 名 , 通 往 山 頂 茶 壺 嘴 的 小 山 洞 更 是 窄 得 只 容 得 下 一 個 人 出 入 。 當 大 夥 費 了 九 牛 二 虎 之 力 , 一 個 一 個 地 通 過 那 狹 小 的 通 道 爬 上 山 頂 後 , 大 家 都 禁 不 住 地 想 要 對 這 渾 然 天 成 、 壯 闊 的 美 景 吶 喊 ! 那 種 登 高 望 遠 、 臨 風 顧 盼 的 感 覺 真 是 令 人 打 從 心 裡 興 奮 起 來 。

嘿 ! 朋 友 , 下 次 有 空 來 一 趟 茶 壺 山 吧 !

NO.3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