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2-29

耶 誕 夜 熱 舞 到 凌 晨

【 記 者 黃 明 德 報 導 】 於 二 十 四 日 舉 行 的 「 情 定 耶 淡 」 跨 夜 耶 誕 舞 會 , 同 學 參 與 熱 烈 , 會 場 擠 得 水 泄 不 通 。 直 到 凌 晨 一 時 三 十 分 , 離 預 定 結 束 時 間 三 十 分 鐘 前 , 欲 入 場 同 學 仍 大 排 長 龍 。

今 年 舞 會 的 票 十 分 搶 手 , 在 開 賣 一 星 期 內 全 部 售 出 , 可 見 本 校 跨 夜 耶 誕 舞 會 已 吸 引 許 多 校 內 外 同 學 慕 名 前 來 參 加 。 舞 會 在 晚 上 七 時 三 十 分 入 場 , 一 波 波 擁 入 會 場 的 人 潮 直 到 十 時 仍 絡 繹 不 絕 。 女 D.J穿 著 惹 火 的 緊 身 小 短 褲 出 場 , 在 她 的 帶 動 下 , 掀 起 現 場 火 熱 的 氣 氛 。

接 近 午 夜 十 二 時 跨 夜 時 分 , 學 務 長 葛 煥 昭 、 工 學 院 院 長 馮 朝 剛 、 生 活 輔 導 組 組 長 周 啟 泰 、 課 外 活 動 指 導 組 組 長 劉 艾 華 、 主 任 教 官 廖 德 智 及 工 學 院 七 系 的 系 教 官 亦 出 現 在 會 場 , 陪 同 學 們 一 起 倒 數 計 時 。 十 二 時 整 , 八 個 裝 著 小 汽 球 的 超 大 汽 球 一 起 爆 開 , 一 千 個 小 汽 球 紛 紛 灑 落 , 由 於 小 汽 球 內 有 禮 物 兌 換 券 , 同 學 們 激 烈 搶 奪 汽 球 , 全 場 一 片 騷 動 , 尖 叫 聲 不 絕 , 達 到 舞 會 最 高 潮 。

在 舞 會 即 將 結 束 前 半 小 時 , 選 拔 此 次 舞 會 的 舞 王 及 舞 后 。 幾 位 同 學 跳 上 舞 台 , 大 跳 熱 舞 , 跳 到 汗 流 浹 背 , 男 同 學 紛 紛 脫 衣 , 於 是 乎 變 成 豔 舞 比 賽 。 兩 位 大 傳 系 女 同 學 撩 人 、 慵 懶 的 舞 姿 , 獲 得 台 下 男 同 學 一 致 的 喝 采 , 中 文 系 女 同 學 亦 不 甘 示 弱 , 奔 放 的 舞 姿 使 她 贏 得 舞 后 之 位 。

會 計 二 B郭 美 玲 同 學 表 示 , 這 次 的 跨 夜 耶 誕 舞 會 同 學 跳 舞 瘋 狂 的 氣 氛 較 去 年 弱 , 因 為 長 達 七 小 時 的 舞 會 , 竟 然 只 有 一 位 女 D.J擔 任 主 持 的 工 作 , 顯 得 不 夠 熱 鬧 。 去 年 主 辦 單 位 有 安 排 多 位 舞 蹈 性 社 團 女 舞 者 在 現 場 帶 動 氣 氛 , 今 年 則 沒 有 , 但 是 參 加 的 人 潮 卻 較 去 年 多 很 多 , 而 且 到 凌 晨 一 時 三 十 分 , 在 舞 會 快 要 結 束 時 , 仍 有 非 常 多 的 同 學 想 要 進 場 。

這 次 舞 會 中 , 發 生 了 一 件 意 外 , 英 文 三 A吳 佩 君 同 學 被 爆 開 的 大 汽 球 碎 片 傷 及 眼 睛 , 幸 由 潘 教 官 及 時 處 理 , 送 至 醫 院 觀 察 , 目 前 並 無 大 礙 。 而 現 場 同 學 由 於 搶 小 汽 球 的 動 作 過 於 熱 烈 , 互 有 踩 腳 及 眼 鏡 被 打 落 、 掉 落 的 情 況 , 然 後 許 多 同 學 都 低 頭 尋 找 是 否 有 漏 網 之 球 。 英 文 系 許 莉 萍 同 學 則 表 示 , 當 時 場 面 有 點 危 險 。

法 文 系 黃 秋 萍 同 學 表 示 , 參 加 舞 會 的 人 很 多 , 場 面 很 難 控 制 , 但 在 工 作 人 員 的 掌 握 之 下 , 還 算 有 秩 序 , 對 於 工 學 院 在 現 場 服 務 的 同 學 犧 牿 奉 獻 的 精 神 , 感 到 非 常 佩 服 。

NO.3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0:30:42
  • 線上人數:1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