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4-06

社團評鑑標準 可提供意見

【記者陳泊村報導】社團評鑑說明會於上週二中午十一時,在商館712室舉行,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謝景棠表示,透過評鑑可以肯定大家在自身社團下的工夫,這是課堂上學不到的,他鼓勵大家都參加社團評鑑。

本學期評鑑訂於五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舉行。謝景棠向兩百多位社團負責人說明,社團評鑑是為了讓各社團展現一年來的活動成果,並讓大家觀摩交流的好機會,希望同學都能踴躍參與。若不參與評鑑,亦要將社團活動資料繳交給課外組,並在評鑑期間,於學生活動中心展示。他鄭重的公布,不參加評鑑也不繳交書面資料之社團,下學年將由課外組停止其運作。

說明會中,宣佈了評鑑流程、方式及評分標準,並宣佈各屬性社團將選出二到三個代表,組成委員會的方式,彙整大家對於本屆評分標準的意見,進行修改。承辦人員張毓容也在會中表示,評鑑內容不應該按照評分項目照本宣科,否則不予計分。

對於本屆評鑑的方式,張毓容表示,這次評鑑只提供各社團桌椅,不提供背板,因此這次評鑑不需要場佈,只需要把評鑑資料送到會場學生活動中心即可。不參加評鑑只參加展示的社團,於五月二十六日前將資料送至課外組,要參加評鑑的社團則是在五月二十八日晚間六至八時送至學生活動中心前門報到。

課外組原先規定未參加本屆社團評鑑說明會的社團,下學期將停止運作。最後在213個社團中,只有五個社團的負責人因種種因素尚未跟與課外組聯繫。張毓容表示,這五個社團的狀況不太好,有運作上面的困難,或是社團負責人課業重等狀況,因此站在輔助的角度,並不希望真的讓這些社團停止運作。

NO.5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