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1-15

大隊接力觀眾滿場 機電歷史擁抱冠軍

【記者林祐全報導】五十四週年校慶運動會壓軸的大隊接力賽,在滿場圍觀的啦啦隊、加油團大力嘶吼下,場上選手賣力向前衝,機電系及歷史系分別抱回男、女子組大隊接力冠軍。體育室主任王祥儀表示,此次大隊接力有男子15隊、女子12隊報名角逐,老師的鼓勵、同學在場邊的加油聲,更是激起同學奮力的向前衝,對凝聚系上同學向心力有很大的幫助。

校慶當天下午三時起大操場周圍開始聚集人潮,場上還有400公尺接力賽,一旁的籃球場已擠滿等候進場的男、女子組大隊接力隊伍,司令台這頭有許多啦啦隊帶著海報或加油棒等,為自己擁護的科系加油,其中以運管系陣仗最大,全員穿著紅色子彈列車圖樣的系服到場加油,使運管系選手無不賣力衝衝衝,有的還向司令台上的啦啦隊揮手,最後400公尺男子組接力獲得第六名。

去年有兩名搞怪穿著三角泳褲,卻跑出分組第二名好成績的水環系,今年再度發揮搞笑功力,在第16、17棒選手身上綁著氣球帶球跑,因為帶「球」跑造成風的阻力過大,跑起來特別吃力,讓落後者輕鬆趕上,場邊觀眾直呼:「也太輕敵了吧!」搞笑的選手不只一樁,以男生居多的資工系,誇張地在男子組棒次安排一名女生跑,居然照樣還得到分組第一、總排名第四。

今年以總計時取名次,最後男子組第二至六名為電機、土木、資工、化材、水環,女子組為教科、財金、運管、日文、會計B隊。

NO.58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