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1-15

考試送歐趴糖 比多更比炫

【記者黃昕瑤報導】本週為期中考週,同學是否已經拿到學長姊送的愛心歐趴(ALL PASS)糖?本校傳統每到期中或期末考前,學長姊會送學弟妹歐趴糖,祝福學弟妹考試順利,各科ALL PASS。

二年級的同學初次當學長姊,本次期中考第一次送歐趴糖。歐趴糖不但比多,還要講求包裝精美,中文二郭仲薇和謝昀熹兩人分別送歐趴糖給一名中文系直屬學妹,每包糖果皆要價50元以上,還得配上美美的包裝,為此大傷腦筋,不斷研究如何包裝,兩人的歐趴糖都包得很華麗。郭仲薇包了一層覺得不夠漂亮,換一張包裝紙,再包一層,歐趴糖份量頓時看起來倍增許多,她得意的說:「這是面子問題,送給學弟妹當然要好看一點。」。歷史二宋承霖則認為,送給學弟妹不用那麼講究,有送就不錯了,對於中文系同學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他說:「我大一的時候參加十幾個社團,每個都發歐趴糖,糖果多到我一拿到就打開來當晚餐吃掉。」

學弟妹收到歐趴糖的心情是如何呢?數學一蕭力誠表示十分高興!中文一董芸起初以為沒人會送她歐趴糖,「但是一接到學長打電話來說要送我歐趴糖,我先是傻眼,接著就HIGH到在地上滾來滾去。」她興奮地說:「哈哈!我要拿著糖炫耀二十年囉!」

吃歐趴糖也有禁忌,傳說,吃別人的歐趴糖會被二一;另有一說是,不能吃同年齡的人的歐趴糖,而如果收到宮燈姊姊送的歐趴糖,可是會被二一,眾說紛紜,信不信由你!

NO.58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3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