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2-20

歡慶耶誕 派對熱鬧登場

【記者葉正玲報導】隨著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基督教社團分別舉辦耶誕活動,邀請同學一同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

「第一次參加團契的活動,我覺得很好玩、很溫馨,明年還要再來!」公行二陳澐璇上週二(14日)參加校園團契舉辦的聖誕晚會,與近百名同學在V101教室提早歡慶聖誕。該社團將「耶穌誕生」的故事改編為歌舞劇,說台灣國語的小天使、青春可愛的牧羊人、大腹便便的瑪利亞,演出的同學均卯足全力,搞笑精采的表演引起台下同學熱烈迴響。

讚美社將於本週三(22日)晚上七時,在文錙音樂廳舉辦「聽!號角響起」耶誕音樂晚會,邀請法國號演奏家孫自弘及鋼琴家李偵慈演出,演奏曲目包括耶誕組曲、莫札特的法國號協奏曲,及現代改版的海頓主題變奏曲等,讚美社並精心製作感人短劇「最好的朋友」,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用「心」來聆聽悅耳的耶誕樂音。

【記者顏淑惠報導】台北校園技術學院今年有特別的聖誕活動,院長徐錠基贊助購買一棵3.5公尺高的耶誕樹,擺設在一樓中庭。技術學院聯合會會長莊佳蓁表示,今(20)日會分發小卡片給每位同學,同學們可將自己的新希望寫在卡片上,於週三將小卡片懸掛在大耶誕樹上許願。週五聯合學會同學將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發送糖果。

此外,淡水校園也有多個學系及社團舉辦耶誕活動。弦樂社將於24日前往和信醫院舉行耶誕義演音樂會,讓住院者也能感受過節氣氛。公行系23日舉行耶誕制服派對,中工會在21日,三蘆校友會、中文進學班分別在24日舉行耶誕Party。

NO.5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