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4-12-20

校園短波

學生會暖冬送溫情

【記者吳韻如報導】學生會為配合即將來臨的耶誕佳節,將於週三、四(22、23日),發起暖冬溫情意活動,藉由小遊戲、贈送熱咖啡及All Pass糖等活動,傳達關懷同學及社會之意。

學生會表示,兩天活動皆從早上十一時至下午五時,現場沖泡限量500杯熱咖啡請同學品嘗;而同學只要捐贈兩張發票,即可參加小遊戲,學生會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優勝者,希望藉此吸引同學踴躍捐贈發票幫助孤兒院童。

營建系友週六回娘家

【記者顏淑惠報導】營建系將於週六(25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預計邀請一到六屆近百名系友回校,與系上師生歡度耶誕節,並分享他們的求學經驗及工作心得。

營建系學會會長周冠宇表示,當天將在台北校園五樓校友會館一同歡唱卡拉OK,並交換小禮物,同學們也準備了一連串精彩趣味節目,打算給學長姐一個既難忘又驚奇的耶誕節。

實驗劇團明起公演四天

【記者黃昕瑤報導】實驗劇團自明(21)日起將舉行為期四天的期末公演,此次演出戲碼為:「我是,他不是」、「死者」及「犯人A與B正在逃亡」。演出地點為實驗劇場L209,每晚七時入場,七時十分開放同學購買現場票,每張票價三十元,每日僅提供二十張,尚未購票的同學,欲購從速!

「我是,他不是」描寫一個女性作家寫作的心路歷程,在單身和情人之間的抉擇。「死者」這齣戲利用倒敘的手法,給觀眾抽象、夢幻的感覺,是一齣屬於情人之間愛情的戲劇。「犯人A與B正在逃亡」為一齣「黑色喜劇」,也就是用喜劇的方式呈現較嚴肅的話題,幽默之餘還能夠發人省思,這齣戲上演的即是兩個犯人在逃亡過程中遇到的挫折與困境。

NO.5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