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3-01

櫻花杜鵑盛開 校友處策劃春之饗宴

【記者王頌報導】春暖花開,新的一年又來臨!今年正逢本校55週年校慶,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將配合各系所,於三、四月份每逢星期例假日,邀請校友回到母校舉辦「春之饗宴」賞花活動,廣邀全世界校友回校參觀,並可安排兩天一夜的北海岸知性之旅。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任陳敏男表示,近年來本校朝花園化發展,從克難坡走上來,信步至覺軒花園,彷彿身處蘇州大戶人家的後花園裡;而宮燈教室左右兩旁綠草如茵,櫻花杜鵑盛開。

往前走到本校最引以為傲的圖書館,是被作家王蘭芬大力稱讚的「圖書館界的遠企」。而本活動也配合文錙藝術中心的畫展檔期舉辦的「淡江校園書畫展」,將邀請藝術家來校寫生,陳敏男表示:「今年是本校邁入第四波的起點,校友服務處將配合校慶,邀請校友回母校參加活動,正好參觀美麗校園,見證本校的成長與茁壯。」

除了參觀校園之外,校友們可至該畢業系所安排座談及參觀,系所將提供書面簡介,請系主任、所長主持座談並合影留念。校園巡禮結束後,校友們可依意願進行北海岸知性之旅,享受海灣風光及各項設施,並夜宿校友經營的翡翠灣福華飯店。

配合校慶在11月8日也將舉辦宜蘭、花蓮三天兩夜知性之旅,邀請校友首日參加校慶大會後,可夜宿礁溪溫泉泡湯,翌日到蘭陽校園參觀訪問,讓校友充分了解到蘭陽校園之建設,為在校生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或至親水公園享受身心放鬆,夜宿同樣由校友經營的花蓮美侖飯店,第三天則安排打高爾夫球或參觀太魯閣國家公園,達到Tour&Study旅遊加知識的境界。

詳細的校友返校活動及報名表,可向各系或校友服務處(02-23515123)索取,歡迎校友師生共襄盛舉。

NO.59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