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3-01

國交處選出42名交換生

【記者林健暐報導】由國際交流暨國際教育處舉辦的94年度薦送日本國及非日本國交換生甄選,名單已於日前公佈,共有應日三劉昭婷及資訊系碩三張北辰等42名同學,將代表學校前往世界各地23所姊妹校研修一年。

日本國交換生名單如下,亞細亞大學:曾筱嵐,津田塾大學:劉貞誼,早稻田大學:劉昭婷、林彥宏,駒澤大學:鄭郁欣、陳偉傑,青山學院大學:劉芷伶、王楚涵,中央學院大學:林欣蘋、楊嘉文,長崎外國語大學:黃鈺珊、楊琦琪,電氣通信大學:吳晟輝、許正忠。非日本國交換生名單如下,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張北辰,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史坦尼斯勞斯分校:簡嘉怡,美國西佛羅里達大學:陳芃均、王俞方,加拿大布蘭登大學:李瑋珊,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王大維,澳洲克廷科技大學:詹新韡、王中豫,韓國京畿大學:盧靜怡,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沈恩照、黃啟賢,波蘭華沙大學:吳旻育、吳偉銘,捷克查爾斯大學:李宏芸、洪怡萍,法國里昂第三大學:莊惟捷、許品潔、蔡佳欣、陳俞璇、陳恩儀,比利時新魯汶大學:陳亭予,比利時達文西學院:黃婷蘭,德國科隆大學:張哲維、姜憶萱,德國波昂大學:李璟怡、陳怡辰,奧地利維也納大學:楊子毅、陳冠穎。

目前就讀資訊所碩三的張北辰談到,這學期是他第四度提出申請,很高興自己能有幸獲選前往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進行研修,他也鼓勵有志出國留學的學弟妹們,確立自己的目標,紮實地準備,這樣就容易達成出國留學的心願;而本(3)月即將前往早稻田大學的劉昭婷則說,希望能藉由這次出國研修的機會,好好將自己的國家人文介紹給日本的同學。

NO.59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9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