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5-03

社教博識網 黃榮村明主持開站

【記者邱郁倫報導】為了推廣社會教育及終身學習,本校接受教育部委託,規劃建置「社教博識網」(http://wise.edu.tw)入口網站,經過一年籌備,將於明天(四日)下午二時正式開站,由教育部長黃榮村在教育部五樓大禮堂主持開站儀式。

該網站設立是為整合教育部所屬全省二十四個社教館所資源,計畫主持人為本校資訊中心主任黃明達,協同主持人為本校教育科技系教授徐新逸除由本校資訊中心多媒體設計組進行網站建置外,更結合教育科技學系、資訊傳播學系、師資培育中心等師生專長,負責社群經營、行銷推廣、教育訓練等工作。

該學習資源網站內容豐富多元,提供各地館所最新活動展覽訊息,及各類網路學習資源,民眾可藉由區域查詢功能快速找到所需資訊,是查詢教育學習資訊的最佳選擇。

為了使大家更了解「社教博識網」,網站上同步舉辦「尋找超級大博士」有獎徵答活動。只要進入首頁,答對三個題目,就可參加抽獎,將有機會把價值五萬元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照相手機、MP3隨身碟等大獎帶回家,活動期間自明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止。 多媒體組組長李淑華表示,本校師生是一個很大的社群,將大力推銷這個網站,天天參加,中獎機會更大。中獎名單將於六月四日於網站及各大報公布。

NO.5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