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3-28

葉智誠等14人當選優秀青年

【記者陳泊村報導】水環系碩二葉智誠等14位同學獲選為救國團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於今(28)日下午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的週會上接受頒獎。另外,葉智誠已於上週四代表本校前往劍潭活動中心參加全國表揚、英文四蘇傳凱則是代表參加台北縣表揚。

其他得獎者包括法文三林佾錚、企管四方聖蒼、法文四邱詩晴、法文四王美蕙、資傳三楊正字、生科所碩二吳榮信、電機系碩三鄭吉泰、產經四吳伊婷、企管四楊雄光、德文四林京瑋、財務四莊佳蓁及教科三楊雲菲等12人獲獎。

葉智誠大學時代於本校擔任樸毅團委兼總幹事、期末義工服務隊隊輔長,於86至89年期間在台安醫院做服務,並參與多項服務隊。另外,他也曾擔任寒假社會服務隊授證授旗典禮負責人、行前講習會執行長,及90社評評審老師。

其餘獲獎同學多為現任或前任社團幹部,經歷豐富。蘇傳凱為現任五虎崗童軍團長、前羅浮群長;林佾錚是學生會副會長、前權益部副部長、92社評執行長;方聖蒼是前春暉社長、啟明社副社長,擔任93同舟執行長;邱詩晴是前學生會秘書長、文化部長,舉辦過多年校慶、藝術祭活動;王美蕙是前吉他社長、活動長,並於寒訓吉他營擔任過營長及活動長。

楊正字是前資傳系學會副會長,協助成立資傳系友會;吳榮信為教育學程學會活動組幹部、並擔任班代表;吳伊婷是前親誠團委兼團長、班代表;楊雄光為前商管學會長暨公關組長,率領商管學會獲得社團評鑑特優及特別獎;莊佳蓁為現任技術學院聯合學會長;楊雲菲是前親善大使團長,於校慶、畢業典禮、外賓來訪等重要場合擔任接待工作。

另外,鄭吉泰是本校92學年度優秀青年,並於前年擔任FIRA Cup世界機器人足球大賽隊長,拿下RoboSot世界冠軍,去年再次參賽獲得世界亞軍。林京瑋於德文系朗讀比賽獲90年冠軍及91年亞軍,並於萊茵盃朗讀比賽獲亞軍。

學務處課外組表示,當選之同學學業成績需達7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並且在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熱心公益,推展社會服務工作、辦理愛國愛校活動等方面具有具體優良事蹟,或者在研究學術上均有專精創新者,始可獲得學校推薦。

NO.60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