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4-05-03

國際化

英文系今起三場重點系所講座

今天(三日)起,英文系將一連舉辦三場重點系所講座,邀請州立華盛頓大學Prof. Noel Sturgeon蒞校演講,Noel Sturgeon教授專長領域在於研究當前世界的生態環境及社會問題。

講演發表地點皆於驚聲大樓T701,不同場次的時間、議題如下:三日(週一)下午二時十分, Politics of Nature: Dualisms, Naturalizations and the Connections Between Environmental Problems and Social Inequalities;四日(週二)上午十時十分,Green Family Values: Environmentalisms in Children's Popular Culture;五日(週三)上午十時十分,Feminism and Environmentalism in a Time of War: Privilege, Security and Nonviolence,歡迎全校師生參加。(郭曉真)

麗澤之夜週五舉行

「麗澤國際之夜」將於七日(週五)晚間六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來自各國的交換生與外籍生將展現他們在本校學習中文的成果,內容說、學、逗、唱,歷年來深獲好評,歡迎全校同學共襄盛舉。(高郁萍)

NO.5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