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5-30

舞研社夏夜熱舞 High到高點

【記者顏淑惠報導】舞蹈研習社於22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夏舞」成果表演,觀眾置身會場立即感受夏天海灘新樂園快樂氣氛。

舞者們以一身翠綠色的服裝及體態優美、柔和的身段,呈現傣族的民族舞蹈──「傣韻竹影」,為當天活動揭開序幕。整個表演配合戲劇演出,串聯6支不同性質的舞蹈,贏得滿堂喝采。

演出劇情其中以一小女生因看上耍帥美少男選拔會中一位男生,小女生為接近美少男,輾轉由經紀人介紹參加美少女選拔,並獲得冠軍,但美少女卻遭黑影大魔王綁票,舞者以一段詭譎、不可思議的舞蹈──「Shadow(影子)」表現當時緊張氣氛,最後美少男以英雄救美英姿,救出美少女,舞者並以「keep on dancing」一首熱情慶賀她平安歸來。

該戲碼至最後階段,美少女因嫁給美少男成為名副其實的黃臉婆,為挽回丈夫的心,美少女遠赴印度學習媚功,並學成歸國,演出一段令人噴火的火辣舞蹈,觀眾歡呼聲不斷。

發表會中穿插玫琳凱公司贊助之摸彩活動,更增添活動精彩、快樂氣氛。演出最後全體舞者以一身清涼的泳裝進行團體舞蹈表演,並將整個夏日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舞研社長俄文三朱菁菁表示:「今年特別將社員平時辛勤練舞情形拍攝成影片,播放當日,社員又想起練舞艱辛而哭成一團,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NO.61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