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9-12

創辦人勉新教師帶來新氣象

【記者曹瑜倢報導】94學年度新聘教師研習會於上週五(9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創辦人張建邦博士在會中鼓勵新進教師:「今年淡江邁向55週年,我們要繼續保持好的系所發展,期望各位為本校帶來新氣象!」

他並表示,本校未來在發展新系所方面將會量力而為,但要學習他校的長處,淡江評鑑雖已是私校第一,好還要更好,希望新進教師能使本校學術與研究更上一層樓。

校長張家宜表示:「淡江一向鼓勵教師們做研究,在聘任教師時,特別著重有研究潛力的人才。」此外,校長指出:「教師可服務社會,如在校外兼課或演講,可以提昇學校的形象,但必需先做好研究及學術工作。」

本次新聘教師共計21位,文學院5位:包括中文系蘇敏逸、陳漱石,大傳系馬雨沛、許傳陽,語獻所張珮琪。理學院1位:物理系王尚勇。工學院2位:電機系易志孝,航太系蕭富元。商學院1位:財金系黃文光。管理學院4位:公行系范玫芳、張桐銳,會計系洪玉舜,統計系陳錦華。外語學院3位:英文系張雅慧、邱漢平,德文系張秀娟。國際研究學院2位:美研所Eaton, William Joseph,歐研所蔡政文。教育學院2位:教政所吳明清,通識中心李凱恩。全球化研究與發展學院:政經系鄭欽模。

NO.6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7 09:09:32
  • 線上人數: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