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9-12

淡海同舟 賦予社團負責人新使命

【記者黃昕瑤報導】「同舟的結束不是句點,而是逗點,一個美好的開端。」94社團負責人研習會--淡海同舟於今年暑假再度綻放光芒,三天兩夜(8/22-8/24)的會期讓社團負責人或幹部,有了新的使命感。

「來到同舟後,感覺整個人煥然一新!」會計系學會會長謝禕璠高興的說,他表示,晚會抽到的題目是台語廣播劇,大家聽完台詞後只剩五分鐘就要表演,之後就好像突然有共識,就上台了!而之後的薪傳,各隊代表輪流上台,「感覺自己擔當起往後一年的重責大任,得到某股力量,是自信力量吧!」

學生會長田念弘對同舟的感觸也相當深刻,她表示,上了「團體動力」課程後,大家一起遊戲,一起喊話,心中有種莫名的沉重,「感覺到自己真的要接下這份責任,而且從一開始的不想來,到最後覺得3天好短喔!」

參加過同舟的每個人心中都燃起了新的希望,吧研社長馬偉翔說:「我感受到各社團負責人的熱血和精神,我會盡力面對往後遇到的各種挑戰,並將我所經歷過的各種經驗,繼續傳承給下一代,希望締造社團奇蹟!」KTV社長張劉權也霸氣十足的說:「不只我這屆,我要讓我的社團這幾年都成為學校的大社。」

如何把在同舟得到的感動,帶回社團和更多同學分享?書法社長柯旻宏認為:「我想把在同舟發生的事情說給社團的人聽,想藉機訓話,社團的人太沒向心力了!」他還表示,希望下次能再當服務員,「同舟那份感動,我想再感動一次,再認識多位夥伴,再學習更多。」

NO.6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