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9-19

社團之夜 活力四射

【記者劉昆霖報導】學生會於上週二(13日)起,舉辦為期兩天的「社團之夜」戶外動態表演,邀請到共鳴箱古典吉他社、跆拳社、西洋劍社、劍道社等24個社團表演。而在這兩天的活動當中,最引人矚目的表演莫過於體適能有氧運動、國標以及熱舞這3大舞蹈社團,表演一致獲得現場同學的好評。

其中又以熱舞社的舞蹈讓全場high翻天,8位熱舞社女成員一開場就大跳性感舞步,穿著火辣服裝,配上輕快節奏以及靈活的肢體協調表現,讓現場不少男同學大喊「安可」,台上台下皆沉浸在搖滾氣氛之中。

體適能有氧運動社這次打出可愛牌,一開場由穿著熊貓裝的社員,帶領辣妹們跳起熱情的韻律舞。由於熊貓裝十分滑稽,搭配上健康有氧的韻律舞,激起現場不少笑點。表演快結束時,辣妹們突然脫掉韻律服,只穿著性感的運動型內衣跳舞,再度引發現場男同學一陣讚揚聲浪。至於淡海同舟為了鼓動各社團活力,特地在活動中也安插了一段跳會歌的節目,穿著藍色會服,跳出振奮精神的舞蹈,激勵不少團員疲憊的身心。

比起熱舞社的節奏舞曲,國標社成員所帶來的表演也是不容小覷。台上舞者的曼妙舞姿,搭配著性感撩人的舞衣,踩踏著優雅的舞步,讓台下觀眾不斷叫好,甚至還有觀眾隨之伴起舞步。英文一A李同學表示,藉由「社團之夜」,了解到不少社團的活動目標,本身曾猶豫是否加入國標社,但欣賞完國標社表演後,更加確定邁向國標之路。

NO.6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