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9-19

選拔美女型男  校園競秀嘉年華

【記者陳泊村報導】名模風吹進淡江,陳思璇、蔡淑臻、林嘉綺、余秉諺、俞凡鏮,及香港瘦身天后唐安麒,週一中午出現校園,在學生活動中心和同學互動,歡迎本校170公分以上的男生、158公分以上的女生,報名「氣質美女•酷勁型男 Beauty show」選拔活動。

今天的造勢活動由5位名模及唐安麒先做簡短介紹,讓同學了解模特兒、藝人及女企業家的生涯前景及趣事。接著與同學分享「美麗有型的秘訣」,由余秉諺及俞凡鏮主講儀態氣質,並請同學上台,指導走路儀態。唐安麒則暢談纖體的正確方法及秘訣。

為慶祝本校55週年校慶,課外活動輔導組與自由時報聯合舉辦這項活動,本校學生男生170公分、女生158公分以上,皆可報名參加。本月30日至10月4日早上10時至晚間9時,在課外組受理報名。欲報名者請填具報名表,繳交4x6吋個人生活照全身正面、半身正面、臉部特寫正面共3張,並繳交此3張照片的圖檔光碟。

初選將在10月16日舉行,10月24日集訓,並於11月7日舉行決選暨頒獎。氣質美女及酷勁型男的第1名各可獲得獎金10,000元及名牌化妝品,2、3名分獲8,000及6,000元。

自由時報將在10月18至30日,舉行全國讀者票選,並在校內人潮聚集處設立校園票選箱,並於19日當天免費提供500至1000份報紙,供全校師生索取後剪下票選印花,貼於票選卡上,投入票選箱,就能參加人氣票選,從通過初選的入圍者中,選出心目中代表淡江的美女及型男。獲得最佳人氣獎者亦可獲得名牌化妝品。

配合這次競秀活動,唐安麒集團特舉行淡江校園「14天纖體大作戰」,減重最多的男、女同學各可獲得10,000元獎學金。10月19日將在鍾靈中正堂舉行「14天纖體大作戰Start!宣誓日」活動,唐安麒將與全校師生分享如何保持良好體態,並邀請初選入圍者一同宣誓加入纖體大作戰。

NO.6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