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0-17

有呷有拿 11學術性社團聯展

【記者黃忠宏報導】由證券投資研習社和星相社所策劃,11個學術性社團共同參展的學術週,將由即日起至週五(21日),在商館展示廳展出各項活動,讓同學一次了解各學術性社團特色,並可學習各項新知。

本次學術週參展的社團共有證研社、星相社、DOT Net研習社、企業人才培訓社、易經社、中醫藥研究社、河左岸讀書會、中工會、野鳥社、華陀指(穴道)理療研習社和鐵道同好會等11個社團聯合展出。該展覽每天上下午皆有動態表演、填問券拿大獎、以及閉幕時有獎徵答搶答活動,籌辦之一的證研社社長陳宥蓁表示:「11個社團聯展活動精采可期,有呷擱有拿,同學們千萬可別錯過了!」

其中證研社將請專家教導股票概念、舉辦窮爸爸富爸爸「現金流」遊戲,讓同學們體驗「財富自由」的概念,也和新光人壽合辦「理財新人王」活動,將教導同學們如何參與遊戲,也將於19日晚上7時在工館E302舉行「證照在手,希望無窮」講座;星相社和易經社將為同學們提供命理、占星學、塔羅、手面相、姓名學等知識;Dot Net研習社和企業人才培訓社將分享企業經營和行銷管理方面的課程規劃,也希望招收到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中醫藥學社和華陀指理療社將教授身體保養秘訣和穴道按摩,讓同學們更能「保護自己」,河左岸讀書會將分享讀書樂趣、野鳥社將讓大家發現淡水的鳥類之美、鐵道社將增進大家對鐵道和火車的知識。

NO.6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