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10-24

校長張家宜視察蘭陽 指示如期完工

【記者黃忠宏報導】校長張家宜於上週二(18日)帶領行政副校長高柏園、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和總務長洪欽仁等多位主管,前往蘭陽校園視察工程進度,張校長聽取建築師游顯德和雙喜營造的簡報,她指示,為讓蘭陽校園師生下學期順利進住,須依進度如期完成。

這次視察也特別邀請蘭陽校園政經系、多元語文系、資訊軟體系和資訊通訊系共12名同學前往,一同在國際會議廳中播放電影,使用最新設備。校長表示,教學區取得使用執照後,國際會議廳設備已安放妥當,教室設備也陸續安裝中,希望能儘快取得宿舍使用執照,讓同學們能順利進駐,好好享用蘭陽校園這片好山好水。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安排同學班代先熟悉環境,希望他們校慶時能協助接待到訪的外賓和校友。

總務長洪欽仁表示,此次前往蘭陽,主要是確定各項工程的最後進度,目前正在整理內外環境。配合55週年校慶活動,可順利安排外賓與校友前往開會。另外,宿舍區現有5部電梯,即將安排月底前測試完成,希望能於11月18日取得使用執照。

對於蘭陽校園目前的設備方面,他表示:「教學區國際會議廳設備都很新穎,另規劃有小會議室3間,貴賓室1間接待來賓。至於學生用餐方面,餐廳建設已完成,規劃1樓為自助餐廳、2樓為中餐餐廳,正積極尋找合適廠商接手營運。另外也將規劃商店街,讓同學們生活購物更便利。」

此次前往的同學們又有什麼感覺呢?全球化政治經濟學系李享表示:「出乎意料蘭陽校園很大,窗戶外面的龜山島景致很漂亮,相信等到完工一定會更棒!而且將來校地會再擴增,系所也會增加,學生變多,蘭陽活力會更充沛!」資訊軟體學系班代李育儒簡短的說:「第一次前往蘭陽感覺很不錯,這次也讓我們熟悉導覽路線,到時候校慶如要接待外賓,也能更有信心,而國際會議廳很棒,建設陸續完工讓人期待!」而資訊通訊科技管理學系黃奕修則說:「建築風格很不一樣,和淡水校園比較各有特色,而且有些設施會用太陽能發電很特別!」

NO.62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