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05

11月壽星來慶生 為蛋捲節加溫

【記者劉昆霖報導】學生會為慶祝本校55週年校慶,明日(6日)在書卷廣場,舉辦「第三屆淡江大學蛋捲節瘋狂生日party」。邀請到11月份的壽星一同參與開幕式,舉辦一場生日party以慶祝淡江、蛋捲、同學們的生日,進行壽星遊戲大賽。7日歡迎師生到海報街,品嚐悠閒下午茶,8日將設美容攤位,使師生容光煥發,散發淡江人的自信光采。

遊戲共計4關,第一關為「挑戰九宮格」,如同電視冠軍的挑戰方式,每人投12球,累計破格數最多者為優勝,將可獲得獎金5000元。第二關則為「吸吸樂」,此關由6人為一隊,以嘴吸紙牌的方式傳接給下一人,限時內吸最多的隊伍即獲勝,獎金則為3000元。第三關為「飛天麻糬」,兩人一組參賽,將食物置於翹翹板上,一人放麻糬,一人壓翹翹板讓麻糬飛起來,另一人接住麻糬吃,考驗團隊默契,兩人也可以交換角色,在限定時間內吃最多麻糬者為優勝,獎金也高達2000元。

而最後一關則為「蛋不落地」,為個人賽,參賽者以敲擊方式一層層敲下圓木,敲下了便可獲得那層圓木上的獎金,但是途中最高層放置的吉祥物若掉落,就立即失去比賽資格。最後一關考驗著挑戰者的耐心與技巧,是全部關卡中最難挑戰的一關。

另外,學生會將於書卷廣場外圍走道規劃「蛋捲時光隧道」,以靜態展示方式,向同學們說明書卷廣場與蛋捲節的意義由來,以及歷屆蛋捲節的資料,藉此讓同學們更加明瞭淡江的歷史。

NO.62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