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14

新生林柏廷李韋薇 網球敗群雄

【記者吳姵儀報導】全校網球公開賽已於6日(週日)在淡水校園網球場舉行,在一整天的賽程下來,各組冠軍終於揭曉,男子新生組第一為機電一A林柏廷,女子新生組為電機一C李韋薇,男子公開組為國貿四B許祐瑜及財金四A張芳毓取得冠軍。

男子新生組冠軍、同時也是校隊的林柏廷說:「比賽打了很多場真的很累,再加上前天拍子斷線,今天狀況很不好,會贏其他人是因為經驗較充足。」而得到亞軍的機電一B謝文瑋表示,對手實力不錯,第一次正式上場比賽就拿到第二,運氣很好。

女子新生組部份,李韋薇說:「上大學才學網球一個多月,這次比賽沒想過會拿第一,十分感謝社團學長教球。」她也表示,爭奪冠軍的對手數學一王詩涵,在第一場比賽時就已遇到,李韋薇因太緊張而4:6敗陣,到了冠軍賽,她告訴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以平常心去打,最後6:4獲勝。而王詩涵說:「其實一開始以4:1領先,但之後失誤太多而落敗,下次要更努力。」

男子公開組,女生也可報名和男生一起搭檔,許祐瑜認為他們會贏的原因,是與張芳毓有良好默契、戰術運用和專注力的展現,而打敗許多對手。張芳毓也說:「之前有興趣且持續打網球,但大四課業繁重,沒時間練習,這次拿到第一,感謝隊友的幫助和指導。」

NO.6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