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5-17

金釵賽美劉佳欣奪后冠

【記者黃昕瑤報導】十日午時覺軒花園成了女人國,女教職員聯誼會的姐妹們倚著美人靠,觀賞中庭的「金釵賽美」選拔會,一時間,古色古香的中式庭園,宛如上演宮廷選妃秀。參賽的九位「嬪妃」環肥燕瘦各有千秋,不畏艷陽高照,搔首弄姿博君一笑。周圍觀賞的「侍女」們不時拂袖呼喚,熱情相勉,最後由「皇后娘娘」行政副校長張家宜親自頒獎鼓勵。

這次選美創舉比辣也比才藝,由已在本校服務26年的資訊中心劉佳欣奪下冠軍后座,第二名為國際研究學院戰略所周子鈴、黃詩蘋、第三名工學院林丕靜、彭台英、西施獎(才藝)總務處呂金枝、貴妃獎(造型)教務處徐靜、金釵獎(趣味)圖書館李靜君、甜甜獎(互動)頒給學務處江夙冠和張毓容。

劉佳欣一出場性感火辣,腳踩三吋高跟鞋,頭戴牛仔帽,身穿黑色無袖勁裝,手持電吉他,搖擺出場,表演「終極舞秀」,三次變裝打扮如同「百變天后」,還親自拿著玫瑰花到評審席前誘惑一番,最後變身埃及豔后,頭戴銀冠流蘇,身著黑色細肩帶,迷你裙,不斷扭臀擺腰,眾人紛紛驚呼:「哇!好辣!身材真好喔!」明年打算退休的劉佳欣發表感言:「我太高興了,這是我退休前最好的禮物。」

此外,國際研究學院戰略所周子鈴、黃詩蘋踩著高跟鞋和舞裙,帶來佛朗明哥舞蹈,以燦爛的笑容和迷倒眾生的舞技,贏得滿堂彩。學務處江夙冠和張毓容有氧舞蹈表演,還將學校治學理念,以順口溜的方式表現,可謂百分百成功的置入性行銷。教務處徐靜不負眾望,頂著閃亮的龐克頭,戴墨鏡,身穿黑色緊身衣,拿著吉他模仿伍佰的「墓仔埔也敢去」,豪放大膽,絲毫不做作,讓她成為人氣女王。

NO.57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