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11-21

蘭陽第二學季開學 同學滿心期待

【記者劉蓓璇報導】1學年採取4個學季的蘭陽校園,16日舉行第二學季開學典禮,林志鴻主任表示:「對蘭陽校園採英語授課頗具信心,未來並將安排蘭陽大三生都有機會出國深造。」

會場上除了蘭陽全體同學外,創業發展學院院長李培齊、全球化研究發展學院院長陳國華,4系主任和師長、職員們都出席。對於新學季的來臨,資訊通訊管理系許雅雯說:「從上學季的經驗,發現英文能力需加強,更要培養組織能力,及課業上的時間管理。」並期許自己能更加獨立自主,朝明確的目標邁進。

新學季的開始,也給蘭陽學生們帶來不同的感覺和象徵意義,多元文化與語言系曾稚瑄說:「新學季的中文課程大幅縮減,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也是全新的開始。」。

經過教師和學生們的多次溝通,本學季上課時數比上學季減少,課程安排內容也更符合學生們的期待。全球化政治與經濟系白志鵬說:「新學季許多選修課程都很實用,例如經濟學和國際危機處理課都很不錯。」資訊通訊科技管理系許雅雯還說:「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發展自己的興趣,而且,和老師相處的時間也增加了不少!」

蘭陽校園日前舉辦內務競賽,由302寢室陳怡蓉、江盈儀、許晏琦和304寢室白志鵬、洪辰芳、林矜暐、呂榮盛分別獲得女生和男生宿舍內務整潔第一名。陳怡蓉說,平常大家就很注重寢室環境的清潔,為了營造像家的感覺,還會用手拿抹布擦地板,很高興努力有了報償!男生寢室第一名的林矜暐說:「真的非常感謝室友們的合作,維持寢室內的清潔。」

NO.62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