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3-20

校友會賣名產 老饕搶嚐鮮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由13個校友會共同主辦的聯合文化週,讓上週海報街美食香味四溢,連旅居淡水的外國人都不願放過品嚐機會。「Kaohsiung people are very nice but so crazy!」,美國傅爾布萊特客座教授Joe Eaton,上週在海報街文化週展,左手提著各地名產小吃,右手拿著著高雄名產紅豆枝仔冰笑著說。

海報街一整週熱鬧喧騰,竹友會舉辦大胃王米粉比賽,餐賽者須連轉5圈耐住暈眩感,快速吃完大盤米粉,最後由水環一B陳冠維奪下大胃王,贏得新竹特產的琉璃項鍊。

竹友會此次特地與光合玻璃藝術有限公司合作,請來玻璃師傅當場燒製。參與DIY的同學,先把玻璃剪成小碎片,排列組合成具個人風格的圖案,再放入溫度達攝氏780度的玻璃專用電窯,玻璃會變成果凍狀,待冷卻再用感光膠水沾上鍊條,一條獨一無二的玻璃項鍊即刻完成。

府城週打著南台灣的熱情,推出消夜外送服務,上週女宿松濤館及自強館外,出現許多送消夜的台南校友。住松濤館英文三A高珮珊表示:「肚子餓的晚上不用跑出門,即可享受台南美食,真是太貼心了!」

嘉雲校友會推出限量火雞肉飯,一如預期統統賣光光,11:30就有排隊人潮。屏友會從週一開始登記販賣的豬腳套餐,吸引多人訂購,產經二B李佩珊表示:「一想到萬巒豬腳的騰騰香氣,不禁垂涎三尺!」

NO.6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