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3-27

14名同學 獲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數學四石瀚成等14位同學獲選為救國團95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將於週三(29日)中午在驚聲國際廳社團指導老師座談會中受獎。其中,石瀚成將代表本校參加全國表揚,統計四柳銳昇則代表參加台北縣市表揚。

其他12名得獎者包括:決策系管科所碩一康雅婷、教科系碩二連士傑、中文三劉嫦鳳、歷史四張瀚文、建築五高培翔、經濟四邱奕盛、資管四張耕、英文四陳春因、營建四廖少魁、航太三田念弘、中文四林珮如、企管四盧嘉莉等12人。

獲選為本校全國代表的石瀚成是口琴社前社長,曾帶領口琴社參加全國學生音樂賽,獲得多次大合奏優等獎,上週三(22日)口琴社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北區第一。同時石瀚成也是94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執祕,並致力參與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

台北縣市代表領獎人柳銳昇則為93及94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執行長及活動組員,並曾獲第9屆「挑戰杯」兩岸大學生個人三等獎殊榮,也是92彰化校友會返鄉服務隊長。柳銳昇得知獲獎後開心表示:「參加服務性活動,憑藉的就是那股熱情,感謝課外組的栽培與推薦。」

其餘獲獎同學多曾擔任社團或系學會主要幹部,資歷頗為豐富。如康雅婷為前正智佛學社長、92年度北區大專青年禪學會總召,第9屆「挑戰杯」個人一等獎殊榮;盧嘉莉為跆拳社長,多次參加跆拳道賽獲佳績;劉嫦鳳為學生會權益部長,擔任校慶園遊會、蛋捲節活動主要幹部;田念弘為現任學生會長,同時也是航太系學會幹部。

張瀚文則是歷史系學會及清水校友會副會長,同時也是歷史系壘隊長;高培翔為建築系學會長;陳春因是學生會祕書長,曾獲英語辯論賽第一名;廖少魁為技術學院6系聯合學會會長;連士傑為教育科技系學會副會長,曾任國軍804總醫院急診室義工、92救國團青籌會委員;林珮如為嘉雲返鄉服務隊長,並擔任淡江之聲新聞記者及節目助理。

學務處課外組指出,遴選資格為本校學生,前學期學業70分以上及操行80分以上,優良事蹟則要求曾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活動熱心公益,或社會服務活動,辦理愛國愛校活動及研究學術具專精等具體事宜,始可獲得學校推薦。

NO.63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