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9-18

評鑑頒獎 動態表演 引爆社團博覽會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95學年度社團博覽會於15日結束,11日下午2點及12日晚上則分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了「94社團評鑑萬花筒頒獎」及「社團Show Time動態表演。」今年共有5個新成立社團,也加入博覽會招生行列,為社團活動注入一股新生力。

評鑑頒獎除頒發績優社團特優獎、優等獎及進步獎之外,今年首度將動態表演列入競賽,以往很少校友會參加動態表演,今年二齊校友會則罕見的以活潑動感「斧頭舞」脫穎而出,贏得第三名。另外,「校歌歌曲改編比賽」也在當天頒獎,得獎者現場演奏改編校歌,觀眾立刻感受原來校歌也可以這麼有新意,也許明年的新生一進淡江就能學唱創意版校歌呢!

今年參加博覽會的社團共有一百多個,承辦的學生會表示,有些社團相當熱門,如吉他、烹飪和硬網社早就招生額滿收攤了。服務台同學決策二劉豐齊說:「詢問度最高的社團是空手道、硬網及西音社。」競技啦啦隊社長蔡欣妤開心的說:「今年加強了宣傳,招到的新生是去年的4倍喔!終於有希望主辦班際啦啦隊比賽了!」馬術社直接從馬場牽馬至校園巡迴,大家都投以好奇的眼光,宣傳效果一級棒。

今年新成立的社團「歐美古典奇幻藝術研究社」內容包羅萬象,包含奇幻文學、魔法風雲會等等,他們還現場表演紙牌魔術,吸引了許多新生加入。社長王群維說:「雖然我們被歸在文藝性社團,但每位社員都是各系公關,我們很high的!」

動態表演也相當精采,一共有15個社團參加,來看表演的同學很多,當熱舞社表演的時候,活動中心裡的人潮甚至爆滿至入口處。除了表演,各社團也把握在舞台上的機會,向新生宣傳自己的社團,拉攏人心。

NO.6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