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10-23

學生會核發會員卡 消費享折扣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又到了撿便宜的時候!學生會於10月初展開會員卡的申請,憑卡消費可得到店家的優惠折扣。

這張會員卡除了是淡大學生會會員卡,也是「北區大專院校聯名特約卡」,由台大、師大、政大、輔大等16所大學組成的「北部大學學生會聯盟-NUSAL」所策劃。該聯盟已經有3年歷史,有鑑於各校學生會自辦特約卡成效不彰,今年加入聯盟的學校特別多,本校學生會也決定加入,為學生帶來更多的福利。學生會會長何俊宏表示:「我們也是學生,能為大家爭取的我們都會盡力。」

該會員卡的主要功用是提供學生日常消費的折扣,優惠店家囊括北部各大商圈,包含公館商圈、西門町商圈、三重、淡水及中壢一帶。學生會將發給會員每人兩本手冊,內容包含各店家細節,如店家位置及折扣方式。除了各大學校商圈外,這張卡也集結了「遠東Happy go卡」的功能,在遠東集團旗下的商店,如遠東百貨、廣三SOGO百貨及遠傳電信等,購物都可以集點換贈品。另外,會員參加學生會主辦的校內大型活動也享有會員價。

會員卡申請表將透過各班班代發給各會員(指大一入學時有交400元會費的同學),填寫完畢由各班代回收至學生會,比對資料無誤後再發卡。會員資格為4年,會員卡有效期限則為1年,每年皆發新卡。負責發卡程序的學生會秘書長劉怡伶表示:「歡迎不是會員的同學隨時加入,只要至學生會辦SG203繳交400元就可以立即成為會員。」

不少學生抱怨學生會之前沒有發卡,繳交會費也沒有得到福利。對此,學生會回應:「去年因廠商問題而沒有發卡,今年會如期發卡,沒拿到卡的會員亦可直接至學生會辦理。」學生會今年也架設了網站,若對會員卡有其他疑問,可上網發問,網址為www.tku-sa.com。

NO.65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373